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虚拟数字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江西一男子因非法销售虚拟数字货币获刑五年 并罚款15万元

2019-07-23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加密货币传销骗局屡禁不止,尽管已经有很多诈骗分子被抓,仍有人以身犯险继续非法出售加密货币。

人民法院报报道,江西金溪曾某因承诺数字货币只涨不跌为由,非法销售虚拟数字货币,最终获有期徒刑 5 年,并处罚金 15 万元。

据悉,被告人曾某明知自己持有的“世联资产”虚拟数字货币不能在中国销售,仍向他人销售,并承诺该种数字货币只涨不跌, 2018 年 2 月份,曾某共向部分受害人出售总金额约66. 4 万元虚拟数字货币。同年 4 月份,增某又向另一受害人销售价值约2. 3 万余元的虚拟数字货币。

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曾某的行为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最终,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被告人曾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 15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