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又立功!Apple Watch紧急呼救功能成功拯救一名溺水男子

2019-07-15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ubergizmo报道,苹果手表的一大特点就是具备紧急呼救功能,用户可以用该功能来寻求帮助。而这一功能也起到了了作用,成功拯救了一名男子的生命。据称,该男子在一次滑水中发生事故,如果没有求助于Apple Watch的紧急呼救功能,可能已经淹死。

报道称,一名叫Phillip Esho的男子正在密歇根湖玩喷气滑水时,一股海浪把他吹翻到水中差点溺水。Esho手机也掉进了水里,无法使用手机求救。紧急下,他启用了Apple Watch紧急呼救功能。Esho表示,他不确定如果不能使用Apple Watch寻求帮助会发生什么。

这并不是Apple Watch第一次拯救用户一命。此前,Apple Watch4 的摔倒检测功能还成功救了一名叫 Dotty White的 87 岁老奶奶。据悉,White不小心被车撞倒后无法拨打电话寻求帮助,Apple Watch的摔倒检测功能第一时间拨通了White儿子和女儿的电话,才让家人及时发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