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lexa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删除音频记录也没用,Amazon证实仍保留Alexa文本数据

2019-07-04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承认,其仍然保留从Alexa和 Echo设备获得的存储数据,即使用户选择在账户删除了音频文件也是如此。亚马逊在回应美国参议员Chris Coons (D-DE)的询问的内容中,进一步揭示了该公司在处理数字语音助理方面隐私的做法。

上个月,Coons 向亚马逊提出质疑称,该公司会是否会无限期保留用户录音文本记录。本周,亚马逊在回复的信中证实,“我们保留客户的语音记录和文本,直到客户选择删除它们”

另外一个问题是,就算用户已经选择删除了音频,亚马逊是否保留了与Alexa的语音互动文本。对此,亚马逊表示,一些从音频记录收集的文本信息确实没有被删除。也就是说,即使用户手动删除音频记录,一些文本版本仍会在单独的存储系统中保存一段未知的时间。在某些情况下,亚马逊认为从Alexa的功能因删除数据而受到阻碍,该公司决定保留一些文本数据。

亚马逊声称它不会保留音频文件,但如果有人用Alexa打电话给优步或叫外卖之类的,它可能会保留交易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