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寻求6亿美元融资”:尚未确定融资规模

2019-06-14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寻求今年能够完成约 6 亿美元的一轮融资。顾宏地称自己现在不会作承诺,但对这个目标很有信心。

对此,小鹏汽车表示,尚未最终确定正在进行的这轮融资的规模。小鹏汽车称,本轮融资预计和上次融资规模差不多,小鹏汽车对何时完成此轮融资不予评论。

2018年8月2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签约总额 40 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协议完成后,小鹏汽车整个B轮融资达到 62 亿人民币,累计融资额超过 100 亿人民币。这是 2018 年以来新造车企业最大的单轮融资。据小鹏汽车方面透露,目前其估值已达到近 250 亿元人民币。

2018 年1 月 29 日,小鹏汽车在香港宣布B轮 22 亿人民币融资。2017 年 12 月,小鹏汽车宣布A0、A1、A2 三轮A+轮融资;2017 年 5 月,小鹏汽车A轮获得了由神州优车公司发起成立的优车产业基金领投22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