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零售巨头沃尔玛加入药品溯源区块链联盟MediLedger

2019-06-03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零售巨头沃尔玛已加入了药品溯源区块链联盟MediLedger,此举标志着沃尔玛进一步加深参与到区块链领域。

此外,沃尔玛还是IBM Food Trust的参与者,该系统是建立在超级分类账结构平台上的通过供应链追踪新鲜产品的系统。沃尔玛坚持提议其绿叶蔬菜供应商整合 到IBM 区块链中,并给MediLedger带来类似的供应链影响力。

此前,McKesson Corporation、AmerisourceBergen Corporation、Premier Inc.和Pfizer Inc.四家美国制药公司已宣布加入区块链项目MediLedger的工作组。

与 Food Trust不同,MediLedger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企业版。该联盟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公司Chronicled牵头,后者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一轮 1600 万美元的融资。(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