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将叫车人列入黑名单

2019-05-31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今日,针对“滴滴司机拒载 5 名醉酒乘客被打”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对于任何暴力行为,滴滴绝不容忍。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交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以下为滴滴声明全文:

5 月 27 日晚间,肇庆滴滴司机覃师傅在服务过程中遭到 5 名醉酒乘车乘客殴打,受伤住院。根据现场的录音录像证据,乘客超员、醉酒且无清醒亲友陪同,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

27 日当晚,滴滴积极配合警方追究殴打者的法律责任。 28 日,滴滴工作人员及部分热心司机师傅一起前往医院探望了覃师傅。目前,覃师傅伤势稳定,正在康复中。根据平台相关规则,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滴滴出行 2019 年 5 月 3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