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流浪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红后的流浪大师:曾有机构出价200万签他,天天喊破嗓子直播像讨饭

2019-05-23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流浪大师爆红后,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了?据锐视频报道,爆红 60 天后,“流浪大师”沈巍不但入住高级酒店,出入也随时有粉丝围拥,还有不少饭局。然而对于目前的状态,他表示一点也不喜欢。

沈巍表示,多种因素让他变成了网红直播,无法改变走向的他也只能顺势而为。“别人把我做成网红直播,我就只好做网红直播了。”他称这其实就是在流浪,不过是将场所换成了宾馆。沈巍说,直播带给他的收益账上也就十几万块钱,还自嘲“天天喊破嗓子直播像高级讨饭”。

沈巍还称曾有机构出价 200 万找他签约,被他拒绝,他认为自己能力达不到。而且也不想就此失去自由。对于今后,沈大师想在上海买套房装他的书,还想通过自己“让直播走向清风一片的氛围,把所有网络胡说八道的、唯利是图的通通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