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点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警方:“快点理财”两控股人归案 并冻结涉案资金及房产

2019-05-14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今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发布《关于“快点理财”案件侦办情况通报》。通报显示,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宋某某、冯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已冻结、查封该公司和涉案人员的涉案银行账户资金及涉案房产,并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警方已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机构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确认每位投资人出借数额、追查资金去向。

此外,警方已开通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点理财” 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投资人网上信息登记,投资人可通过微信关注上海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警民直通车上海” 点击左下角“服务大厅”,在"特色服务”栏目中点击“投资人登记”图标登录平台进行信息登记。

资料显示,快点理财是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安全、方便、高收益的理财APP,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1日,总部位于上海。其产品主要有快活宝、7天宝、1月宝、2月宝等理财产品。

以下为“快点理财”案件通报全文:

上海公安机关对各类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态势,严格执法办案,全力追赃挽损,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点理财”平台)实际控制人宋某某、冯某某被警方抓捕归案。现对案件侦办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 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宋某某、冯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二、警方已冻结、查封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快点理财”平台)和涉案人员的涉案银行账户资金以及涉案房产,并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

三、警方已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机构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 确认每位投资人出借数额、追查资金去向。

四、警方已开通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点理财” 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投资人网上信息登记,投资人可通过微信关注上海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警民直通车上海” 点击左下角“服务大厅”,在"特色服务”栏目中点击“投资人登记”图标登录平台进行信息登记。

五、警方对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快点理财” 平台)的一系列集 资行为开展彻查,对所有涉嫌犯罪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最终清退将依法进行。

六、请广大投资人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

2019年5月14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