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安卓 Q 首批 8 款机型适配公告:均为麒麟 980 旗舰手机

2019-05-09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谷歌在昨天的 Google I/O 2019 大会上,除了发布了定位中端的 Pixel 3a 和 3a XL 两款机型外,Android Q 的 Beta 3 版本也在本次大会上亮相。

图片来自 @华为EMUI

今天上午,华为 EMUI 官方也公布了安卓 Q 系统的首批升级机型,可以在第一时间升级至安卓 Q 系统的机型有华为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 、Mate 20 保时捷设计,华为 P30、P30 Pro,荣耀 V20 和荣耀 Magic2,共 8 款手机。

据悉,这 8 款手机都搭载了海思麒麟 980 芯片,这批手机也是目前华为和荣耀阵营中的最新旗舰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