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流浪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流浪大师直播获打赏二三十万 网友:这股清流最终还是被团队包装了

2019-05-09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还记得之前在网络上爆火的流浪大师吗?这股清流最终还是被团队包装了。据红星新闻报道,因爆红暂时离开上海去新疆避风头的沈巍于 5 月初再次回到了上海。而其身份也发生了转变,不再是那个衣衫褴褛,一边捡垃圾一边跟人谈古论今的流浪大师。

爆红之后,在朋友的劝说下, 52 岁的沈巍沐浴更衣、理发剃须,结束了自己 26 年的流浪生活。沈巍称,他要感谢全国网友,爆红之后,他享受了元首一般的待遇。他称现在自己有形象设计师,理什么发型自己不能决定。

成为网络主播后,沈巍在直播平台备受欢迎,直播一个月,已经收到了网友二三十万元的打赏。而沈巍之前待过的一个地方也被装修成了宾馆,并取名为“网红宾馆”,他也在那租了一间房子,有了歇脚的地方。沈巍称,这些天,自己精神疲惫,但物质条件却得到了极大满足,并称现在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儿女。

对此,网友调侃称,听到大师这句话,很快就会有无数“儿女”前来相认了~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大师终究没逃过“火了就变现”的网红套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