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owerbeatsPro发售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旗下 Beats 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发售时间确认

2019-04-30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0 日消息:在苹果发布新款 AirPods 后,作为苹果品牌旗下的 Beats 也紧接地发布全新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图片来自Apple

Powerbeats Pro 耳机同样搭载了苹果 AirPods 的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嘿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同时 Powerbeats Pro 耳机比前代产品小 23%,重量减轻 17%。

而经过将近一个月期待,苹果终于为 Powerbeats Pro 确认发售日期,苹果美国官网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3 日早上 7 点开放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的预购,并将于一周之后的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Powerbeats Pro 首发只有黑色版本,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这三种配色的发货将延后到夏天。

目前苹果中国官方的 Powerbeats Pro 介绍页面也已改为「经批准后发售」的字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