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Fold拆解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 撤下三星 Galaxy Fold 拆解报告直至手机正式发售

2019-04-26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日前知名拆解团队 iFixit 公布了三星 Galaxy Fold 的拆解结果。根据拆解报告,三星这款折叠屏手机非常脆弱。

图片来自 iFixit

iFixit 表示,「显示屏在技术上可以在没有保护层的情况下使用,但其粘附力非常紧密,显示器非常脆弱,如果不施加破坏屏幕的压力,很难将其移除。」最终 iFixit 给了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 2 分可修复性评分。

据外媒报道,今天在三星方面的要求下,iFixit 已经撤下 Galaxy Fold 拆解报告。iFixit 的博客文章中说明,向他们提供机器的合作方被三星施压,要求把相关文章撤下。iFixit 表示他们并没有任何义务和法律依据听从要求,然而因为出于对合作方的尊重,iFixit 选择暂时把文章下架,直至 Galaxy Fold 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