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邦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CIO:强制执行区块链标准将有助于海关建立监管链

2019-04-26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联邦快递(FedEx)首席信息官Rob Carter 在一次小组讨论表示,强制执行区块链标准将有助于海关和边境官员建立一个监管链,更好地跟踪货物的来源,使其能够识别并阻止诸如非法药物和假冒医疗器械等进口商品。

Carter还谈到,随着国际援助计划的推进,大量信息在流动,如原产地证书和某些商品需要特定的许可证。而区块链技术的运用能将把所有这些整合在一起。

目前,联邦快递已经与竞争对手DHL国际快递和UPS联手制定出可以在全行业范围内部署的区块链标准。三大运输巨头都是区块链运输联盟(BiTA)的一部分(注:BitA是一个拥有 500 多个成员的行业组织。)(Computer Worl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