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最新资讯  > 正文

为等一加 7 放弃华为 P30 Pro,刘作虎:等得值!

2019-04-16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昨天晚间,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预告将在本周三公布一加新旗舰的消息,刘作虎表示「到时候说点最让我兴奋的」。

根据目前的曝料消息,一加 7 将使用 6.5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处理平台,辅以最高 12GB + 256GB 内存组合;前置采用 1600 万像素的升降式设计,后置采用 4800 万 +2000 万 + 500 万像素三摄设计。

一位网友在刘作虎微博下留言「我没买华为 P30 Pro 一直在等一加 7,这次我等得值么?」刘作虎给出肯定回答:「值」。

据悉,一加 7 系列可能会有三个版本:一加 7、一加 7 Pro 和一加 7 Pro 5G 版。此前,刘作虎还透露了一加 7 将不支持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