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全景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全景网络:与全景视觉不存在任何股权及关联关系

2019-04-12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近日,“图片版权”一事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全景网络及其运营网站全景视觉(www.quanjing.com)和视觉中国官网(www.vcg.com)先后关闭进行整改。

今日,资本市场路演互动平台、专业财经资讯网站“全景网”发布澄清声明称,公司旗下全景网(www.p5w.net)是专注于资本市场路演互动服务的一站式专业平台,与从事图片销售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全景网络及其运营网站全景视觉(www.quanjing.com)不存在任何股权及关联关系,特此澄清。

公开资料显示,全景网(www.p5w.net)于2002年与全景网络公司重组,构建起以数据库为基础、以信息披露为核心、集网站、电视、广播、杂志、新媒体终端为一体的多层次资本市场跨媒体信息传播体系,形成了巨潮资讯网、全景网、新财富杂志、财富天下数字电视频道及系列(交易日)财经电视节目、深证系列指数、巨潮系列指数等财经知名品牌,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