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公开信:2018年手机业务重回中国市场前10

2019-04-01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联想发布全员信公布了2018年成果。联想称,2018 年,联想在市场同期负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了2.5%的正增长;Q1- Q3 Rev市场份额达40.4%,为历史最高点;手机业务开始逆袭,排名重回中国市场前10;同时,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从组织到方法论都实现了升级进化,“Device+”转型从业务探索到能力建设都已经步入轨道,其中,服务业务更是惊喜不断,年比年收入增长36%。

联想表示,新的一年,会加大智慧服务、智慧行业解决方案、智能物联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特别是把服务业务放到转型域,成为每个人共同关注共同培育的新业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联想公开信全文:

联想中国全体同仁:

过去的一年,我们逆势而上、激流勇进。顶住市场下滑加速、跨界竞争对手强势入局打响价格战,以及供应短缺三重压力,在市场同期负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了2.5%的正增长;Q1- Q3 Rev市场份额达40.4%,为历史最高点;我们的手机业务也开始逆袭,排名重回中国市场前10;同时,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从组织到方法论都实现了升级进化,“Device+”转型从业务探索到能力建设都已经步入轨道,其中,服务业务更是惊喜不断,年比年收入增长36%,新的增长引擎正在逐渐成型!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

今天,我们在草长莺飞、百花齐放的春日里迎来了新财年的开始。2019/ 20 财年将是联想中国捍卫主权、深化变革的关键之年。

新财年,我们面临的外部环境依然严峻,经济大环境的不确定、客户及客户旅程的变迁、跨界对手的进攻,是我们必须直面的挑战,但我们同时还身处社会、行业、企业、个人智能化大潮,面临服务及方案市场快速增长、5G商用等机遇。

把握机遇、乘势而行。2019/ 20 财年,围绕“增长”与“转型”两大战略主题,我们将增长转型并重,加大转型力度。

为了更好地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价值链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我们引入了CJ方法论,当前,全面分解和内化CJ管理思想的工作正在各业务逐步推进,我们将把以客户为中心落实到每一个业务链条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服务与交互体验!

新的一年,我们会加大智慧服务、智慧行业解决方案、智能物联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特别是把服务业务放到转型域,成为我们每个人共同关注共同培育的新业务,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服务业务发展,让联想服务快速成长为领先的智慧服务提供商!让联想成为智慧中国的引领者和赋能者!

各位同仁,期待着和大家在生机勃勃的春天播种希望!

新财年伊始,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创业文化,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朝着新的目标,勇敢追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