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在线联席CEO:上市不是最终目标 将加大技术方面投入

2019-03-27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日,新东方在线联席CEO孙畅与孙东旭发布内部信称,成功上市从来不是最终目标,“新东方在线必须加大对于技术的投入,包括人工智能,让技术成为公司发展的引擎。我们的身后是新东方,深刻了解教育的每一个环节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要利用这些优势,让技术为教育充分赋能,提升教学效率,优化学习体验,真正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

3月14日,港交所更新新东方在线的聆讯资料集,股份预期本月28日上市。摩根士丹利、花旗及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招股价为9. 3港元-11. 1港元,发售1. 645亿股,合计募资15. 3 亿至18. 26 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