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勒索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州一县系统遭勒索软件攻击 被迫支付40万美比特币赎金

2019-03-2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crowdfundinsider消息,美国佐治亚州杰克逊县官员已经让步,用比特币支付了 40 万美元赎金,以恢复自 3 月 1 日以来被Ryuk勒索软件破坏的县域信息技术系统。

据悉,本次攻击对杰克逊县产生了严重的影响。虽然该县的警方通信和 911 服务仍正常运作,但县监狱和其他地方的记录必须手工填写。该县通过社交媒体通知民众,其电子邮件系统已经瘫痪,并建议市民通过电话联系他们。

迈克菲网络调查负责人John Fokker 称,在支付赎金后,Ryuk黑客提供的解码器可能只会以混乱的方式恢复文件,这意味着信息技术部门的工作人员需要花数周时间再度对文件进行分类。

早在去年 12 月份,Tribune Publishing(论坛出版公司)旗下的多家报纸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西海岸版)的运营受到了Ryuk 勒索软件攻击的干扰。新泽西州纽瓦克、科罗拉多公共交通部门;圣地亚哥港等地区都遭受了勒索软件的攻击。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当地执法部门正在调查这次袭击。据报道,美国司法部认为这些黑客攻击至少已经牟利 60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