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D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DS公布了一项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用于进出口业务

2019-03-18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cryptonews消息,三星(Samsung)推出的新手机具备加密钱包功能已经引起了众多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兴趣。此外,三星IT服务部门三星电子(Samsung SDS)目前公布了一款基于太坊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允许物流和航运公司、港口和海关当局在国际进出口业务中使用分布式分类账技术。

该公司表示,它已与鹿特丹港和荷兰银行合作开发了名为Deliver的解决方案,旨在衡量客户对提供加密货币钱包的兴趣。各合作方已经在去年 10 月进行了项目的试点。

三星电子还表示,将开始将区块链技术用于三星电子的欧洲出口。三星SDS上周还宣布,其解决方案可以“链接”区块链平台,称 Deliver已经在韩国海关(使用Hyperledger Fabric平台)和鹿特丹港(使用以太网平台)之间建立了“连接”。

接下来,三星SDS寻求在 2019 年内与更多区块链合作伙伴敲定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