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申请区块链专利技术 目前处于在审状态

2019-03-15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 月 22 日,京东金融主体公司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新增区块链的相关专利,名为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查询方法和装置,目前处于在审状态。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数字科技的前身是京东金融。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10月独立运营,定位为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已建立起十一大业务板块——企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众创、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业、城市计算。

去年11月,在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宣布,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成为京东金融的母品牌,英文名称为JDDigits。京东数字科技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和京东少东家几个板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