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出现“低价”品广告的加密货币骗局

2019-03-12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Crypto Daily消息,Instagram最近出现了新的加密货币骗局,不法份子利用出售高端品牌的虚假广告进而骗取用户的比特币。

据介绍,诈骗人员针对瑞典用户以 50 欧元至 300 欧元的价格进行广告宣传,出售Gucci、LV、苹果等高端品牌产品。为促成交易,Instagram用户被骗将法定货币兑换成加密货币。一旦转账完成,诈骗人员便会跑路,当然奢侈品也并不可能送至买家手中。据称,该骗局似乎是针对使用Instagram年轻人群体,目前大多数受影响的人都不到 25 岁。

目前,瑞典执法官员已经发出警告,阻止更多的Instagram用户在未来被诈骗。瑞典警方金融情报部门的战略分析师Magnus Karlsson提醒用户,如果看到购买的产品的价格远远低于推荐的零售价格,那么这很可能是一个骗局,或者至少是一个假冒产品。

据报道,Instagram方面已经暂停了与这些诈骗相关的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