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18Q4 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 31.4,苹果保持

2019-03-06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IDC 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了 31.4%,销量达到 5930 万的新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在 2018 年第四季度,苹果的可穿戴设备销量为 1620 万,其中 1040 万的销量属于苹果智能手表,其余部分则来自于无线耳机 AirPods 和 Beats 头戴式耳机。苹果继续统治着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

研究显示,推动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的原因是,在节假日之前的几个月里有新的可穿戴设备及智能手机推出,且许多智能手机都与领先品牌的可穿戴设备捆绑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