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Note 9提前上手组图:前后双玻璃 水滴全面屏

2019-02-28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魅族将于 3 月 6 日发布魅族Note9 新机,现在外媒GC已经提前带来了一波魅族Note9 的上手,不过遗憾的是并未点亮屏幕。从给出的组图来看,魅族Note9 正面采用了6. 2 英寸水滴屏,下巴相对较窄。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识别同样放在机身背部。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底部为Type-c接口。

配置方面,魅族Note9 搭载了高通骁龙 675 处理器,标配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48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