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新基带最快 2020 年商用,苹果今年或无缘 5G 版 iPhone

2019-02-25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高级副总裁 Sandra Rivera 表示,旗下首款 5G 基带芯片样品将于今年内向合作伙伴提供测试,但预计最快的商用时间也要等到 2020 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由于苹果是英特尔的最大客户,这意味着苹果基本赶不上发布首批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此前就有报道称,苹果在 2020 年前不会推出 5G 版 iPhone。

苹果在今年稍早时候已经将基带芯片开发团队从供应链部门转移到硬件部门,并由主导过 A4 处理器开发工作的硬件资深副总裁负责,这也显示出苹果对自研基带芯片的期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