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俄亥俄州正在探索基于区块链的房地产转让系统

2019-02-2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俄亥俄州一县审计员协会( CAAO )宣布成立一个工作组,研究如何利用区块链有效转让房地产契约。

该协会将努力测试区块链技术的使用,以提高房地产交易的执行和管理效率,并用于多个县之间转让土地所有权。

俄亥俄州一直努力发展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 2018 年 11 月,该州宣布成为第一个接受比特币缴税的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全国首台霞光紫女车主喊话雷军:早日进军房地产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汽车工厂在北京亦庄举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首批车辆正式交付。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亲临现场,与每一位新车主合影留念。作为特别的亮点,雷军更亲自为每位车主打开车门,见证他们乘坐着个人的小米SU7离去,这一时刻堪称是米粉们的高光时刻。前汽车之家主持人王化萌也来到了交付仪式现场,领取自己的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小米SU7订单被加价数千元转让 闲鱼回应:可以举报

    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时刻,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SU7、SU7Pro和SU7Max,悉数登场,起步售价定为21.59万元。这一消息迅速点燃了市场热情,小米SU7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一规定旨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确保了小米SU7的生产进度和交付质量。

  • 小米SU7大量订单在二手平台被转让 溢价几万块:官方回应了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小米SU7的大量订单出现在二手平台并被转让,其中有些订单甚至以几万元的溢价转让。对此,小米方面做出了回应,指出这些转让的订单用户信息无法修改,购买者必须通过过户手续正规购买。关于已经锁定订单是否能改名或转让的问题,小米明确表示,订单无法转让给他人,订单名下即为一手车主。针对维权平台上出现的多起小米汽车�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男生逆袭考研上岸还减肥100斤: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可能

    一个名叫李根的大学生从高考270分逆袭至考上研究生。李根高中时因贪玩只考了270分的情况,但在母亲的支持下,他决定复读并最终考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根的励志故事鼓舞人们勇敢面对挑战,并希望他的故事能给更多人带来改变的勇气。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快手打造内容IP“人生探索指南”,助年轻人看见生活的解法

    近日,快手中视频系列IP“人生探索指南”上线。该内容IP将聚焦于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层面,希望以趣味性的话题和新颖的内容表达形式,对他们身上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丰富详尽的有用性建议。“人生探索指南”首期内容为“在心里种个太阳”。活动关注年轻人在社会压力下普遍存在的精神状态问题,邀请医生、心理机构、心理学爱好者等专业人士,为大家带来实用的知识科�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