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美国官网活动:购买Galaxy S10/S10+赠送Buds

2019-02-22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昨天,三星正式发布了新旗舰Galaxy S10 系列,并且在其官网上线了预定活动。有用户在三星美国官网的预定页面中发现通过购买Galaxy S10 或Galaxy S10+就可以免费获赠新的无线配件Galaxy Buds,目前这一活动仅在三星官网提供,选购的配置和颜色不受限制。

三星Galaxy S10 起售价为899. 99 美元,Galaxy S10+起售价为999. 99 美元。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与运营商签约,或者直接通过运营商购买解锁机。三星官网预定的用户将会在 3 月 8 日之前收到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