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30将于2月27日登陆印度市场

2019-02-19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在印度推出Galaxy M10 和M20 之后获得不错市场反应,三星将再次推出第三款M系列新机Galaxy M30,其配备了后置三摄和5000mAh大电池。

三星Galaxy M30 将于 2 月 27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印度亚马逊将成为该机的独家线上销售商。配置方面,Galaxy M30 采用了Super AMOLED显示屏,依然采用水滴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ull HD级别。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7904 处理器,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后置了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3MP 主摄 + 5MP 广角 + 5MP 深度传感器。

售价方面,低配版为 4GB RAM + 64GB ROM,后续还有 6GB RAM + 128GB ROM 的高配版本。首发时间为 2019 年 3 月初,起价为 14990 印度卢比(1419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