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发放首张5G电话卡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成尝鲜者

2019-02-15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1月29日,SOHO中国与中国电信举行了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商定,中国电信将向SOHO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此外,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送给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一张5G电话卡。

据悉,这是国内首张5G卡,该号码使用的仍然是中国电信传统的133号段,尾号是0001。

运营商人士表示,这只是运营商象征性、形式性的向合作伙伴发放5G SIM卡,现阶段还不能使用,并非真正意义上运营商开始5G放号。目前,工信部尚未发布5G牌照,按照规划,下半年才能开始在部分城市实现5G通信的预商用。根据产业链整体情况,运营商才会适时进行5G放号,亦或者以往手机用户的换代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