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公布华为Mate 20 Pro得分:与P20 Pro并列

2019-01-21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天,DxO公布了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评测,最终得分为 109 分,与此前的华为P20 Pro并列第一名。其中,Mate 20 Pro的拍照成绩为 114 分,视频成绩为 97 分(P20 Pro视频分为98)。

华为Mate 20 Pro后置了三颗摄像头,分别是光圈F/1. 8 的 40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光圈F/2. 2 的 2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光圈F/2. 4 的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均通过了莱卡认证。支持PDAF和激光对焦,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每秒 30 帧的4K视频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手机一样,DxO并没有对Mate 20 Pro的超广角模块进行测试,所以并不会影响DxOMark得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