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7 ThinQ获得Android 9.0更新:韩国用户先尝鲜

2019-01-18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LG G7 ThinQ已经开始推送Android 9. 0 系统更新,不过按照LG的惯例,会先在韩国市场推送更新。之后才在全球其他市场推送更新。

据介绍,新版系统包括了新的手势导航、电池优化功能,另外还支持应用双开功能,可以同时使用两个社交软件。其他方面还包括安全性增强,如管理应用程序的文件夹访问和WiFi权限,甚至还可以在没有安全锁屏(带有PIN或密码的锁屏)的情况下启用SD卡加密。

LG G7 ThinQ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版本被命名为LG G7+ ThinQ,支持QC 4. 0 快充和无线充电,后置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