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银行警告:如果发现用户使用加密货币,将关闭其银行账户

2019-01-14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4 日消息:ethereumworldnews消息,印度的一些银行已经开始向客户发出警告,如果发现他们有涉及使用加密货币的行为,将关闭其银行账户。

根据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2018 年 4 月 6 日发布的公告,要求所有受监管的金融机构关闭向从事加密货币交易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的客户账户。这些服务包括维持帐户、登记、交易、结算、清算、以虚拟货币作抵押发放贷款、接受虚拟货币作抵押、开立与虚拟货币交易的交易所帐户,以及在与虚拟货币买卖有关的帐户内转账或收款。

如果发现有人参与禁令中提到的任何业务,印度央行将在通知用户 30 天后关闭账户。一旦这段时间过去,用户将无法提取或使用他们的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