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Z4 Play渲染图曝光:模块化设计 支持5G网络

2019-01-03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近日,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一组Moto Z4 Play的渲染图,从给出的图片来看,Moto Z4 Play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 2 英寸,机身背部依然是摩托罗拉家族式的设计,下方有 16 个磁吸式触点,可用于连接Moto Mods。

另外还可以看到,Moto Z4 Play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采用type-c充电接口。机身尺寸为158×75×7.25mm,后置镜头略有突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所以Moto Z4 Play很有可能会通过模块来支持5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