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丁香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回应丁香医生发文诉权健:正核实

2018-12-26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12 月 25 日,丁香医生公众号发文对权健集团的产品提出质疑事件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目前,天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经正在核实中。

据悉,丁香医生在《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称“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随后权健集团旗下的权健自然医学官微发布声明称,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对权健进行诽镑中伤,并要求丁香医生立即撤销稿件并刊登道歉声明。对此丁香医生发微博回应表示: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随着该事件的发酵,北京青年报报道称,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注意到“丁香医生”发布的 《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正在核实文章中反映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