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 OPPO 成为澳大利亚市场增速最快手机品牌

2018-12-18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与分析机构 Roy Morgan 的研究显示,华为和 OPPO 成为澳大利亚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Roy Morgan 的数据显示,相比 2016 年,华为在截至 2018 年 9 月的 12 个月内增幅达到 87%。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品牌的用户群主要集中在80 后、90 后和 00 后,而这三个年龄段的群体在澳大利亚用户中占比达 45%。

不过尽管华为、OPPO 等中国手机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但相比苹果和三星仍有差距,苹果在澳大利亚实现了 16% 的增长,用户数量达到 860 万,而三星用户则达到 56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