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或将于 2019 年推新版 Switch:存储空间、屏幕升级

2018-12-17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计划在 2019 年推出一个新版 Switch。新 Switch 最大的改动是增加了内部存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内部消息人士表示:「我刚获得消息,一个改版 Switch 将在明年推出,内部存储容量将增加。任天堂优先选择增加存储是因为玩家从 eshop 购买的游戏和数字下载越来越多。现在我正在尽力搞清楚这个 2019 年的新版 Switch 是 Switch Pro 类还是像任天堂新 3DS 那样的小幅度升级。」

除了内部存储增加外,新版 Switch 还可能对显示屏进行一次更新。因为当前 Switch 的屏幕使用的是比较低端的技术,而新版 Switch 有可能会换用一个更加明亮更省电的屏幕,并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