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课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提供区块链课程

2018-12-13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目前,美国多家知名高校如纽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已经为学生开设了区块链相关课程。

据CoinCryptoRama消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为该校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提供区块链课程。另外,该校还为对区块链感兴趣的学生每周开设一次讲座,向学生介绍区块链的背景和应用,讲座一共为期 10 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oinbase的数据,全球排名前 50 位的大学中有42%提供至少一种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课程,大约22%的大学提供不止一项区块链课程。其中,斯坦福大学有十项区块链课程,康奈尔大学有九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美国洛杉矶发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4月8日,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会议。王老吉将在品牌国际化战略引领下,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打造全球超级饮料品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菜鸟无忧携手中矿大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作为大学生迈向社会的关键一步,不仅关乎个人的茁壮成长、向阳发展,更承载着社会、学校、家庭的多方期待。“部分学生在大学期间可能会感到迷茫,不知道将来想从事什么职业。菜鸟无忧将持续为求职者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服务。

  • CS25官网体验入口 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AI课程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CS25是斯坦福大学提供的一门课程,主要探讨深度学习模型Transformers,该模型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影响。课程邀请了Transformers研究领域的前沿人物,讨论从GPT和Gemini等LLM架构到创造性应用在内的最新突破。要了解更多关于CS25课程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深度学习之旅,请访问CS25官方网站。

  • 加州立法旨在禁止人工智能生成的儿童色情内容

    加利福尼亚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旨在打击人工智能生成的儿童色情内容的法案,这一提案在周二的萨克拉门托早期阶段获得通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1831在议会公共安全委员会听证会上获得通过,并将于下周提交给隐私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拉古纳海滩高中对一名学生进行了调查,因为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上海交大已将鸿蒙作为专业核心课程!纯血鸿蒙6月开启Beta

    近日,华为鸿蒙课程正式落户上海交大计算机系。在吴帆、陈贵海等教授指引下,《操作系统》课程作为计算机系的核心课程,已将HarmonyOS作为课程主要内容,150余名学生亲历科技前沿,实战鸿蒙应用开发,加速专业成长。星河版其实就是大家常说的纯血”鸿蒙,该系统底座全栈自研,去除掉安卓底层代码,不支持打开安卓系统应用,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