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委内瑞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开始将用石油币方式支付居民养老金

2018-12-13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coindesk消息,委内瑞拉政府最近应开始用石油币支付居民养老金,此前委内瑞拉的居民养老金均由该国法币玻利瓦尔支付。

据介绍,将石油币钱包连接到养老金门户网站的用户将可以提取他们的资金,尽管石油币还不能使用,用户可以将石油币转换成玻利瓦尔。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于今年 8 月首次宣布,将石油币用于该国的养老金体系。在这之前,委内瑞拉政府已经要求居民使用密加密货币购买护照,并且该国的工资系统也将开始使用石油币。

虽然委内瑞拉声称石油币发行已经成功地筹集了数亿美元,据猜测或可能高达 50 亿美元。但是还不清楚谁已经投资了它,或者实际筹集了多少资金。

最近,马杜罗拜师,委内瑞拉将以石油币而不是美元出售石油,以降低美元在石油市场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