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箭十二星发射成功,华米科技冠名小卫星「华米星」

2018-12-07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 消息:12 月 7 日 12 时 12 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沙特 -5A/5B 卫星发射升空,搭载发射 10 颗小卫星。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据悉,搭载的 10 颗小卫星分别由湖南长沙天仪研究院、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研制。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 293 次飞行。

图片来自@华米科技

今天中午,华米科技在官方微博宣布,今天由华米科技冠名的首颗卫星「华米星」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华米科技表示,华米星升空,标志着华米科技在探索连接太空与生命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据悉,华米科技冠名的首颗卫星「华米星」为由九天微星提供微型卫星技术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