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elioP9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推特官宣 Helio P90 芯片:强大能效 + 突破性 AI

2018-11-3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联发科在推特正式官宣了 Helio P90 芯片,并预告「很快就来」。联发科表示,Helio P90 具有强大性能,并具备高效的表现。

图片来自@MediaTek

联发科在推特发布的动图中,给出了 Powelful(强劲性能)、Efficient(顶尖能效)、Groundbreaking AI(开创性 AI)三个关键词,Slogan 是「this chip changes everything(颠覆性芯片)」。

而在此前的 GeekBench 4.3 数据库中,有一款名为 MT6779 的联发科平台新验证机,单核最高 2025,多核 6831,相较于 Helio P60(部件号 MT6771)的 1500 / 5400 典型得分,分别提升了 35% 和 26.5%,比骁龙 835 / 710 还要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