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G7 Play参数曝光:骁龙632+2820毫安时电池

2018-11-27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近日,Moto新机Moto G7 Play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这款新机的实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信息因此曝光了。Moto G7 Play事实上是Moto G7 的低配版或者说青春版,使用了传统刘海屏设计。后置单摄像头,指纹识别与logo合二为一。

配置方面,Moto G7 Play搭载了高通骁龙 632 处理器,内置一块2820mAh容量电池,支持存储卡扩展,采用type-c接口,另外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至少有黑色和蓝色两色可选,预计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