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娱乐资产交易获中国无条件批准

2018-11-20 10:03 · 稿源: 资讯索引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娱乐资产交易获中国无条件批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士尼收购视频游戏开发商Wideload Games

9月9日消息,继上周收购美国最著名的漫画公司Marvel之后,本周二迪士尼再次宣布,已同意收购视频游戏开发商Wideload Games,但未透露交易价格。

迪士尼中国:从未与VIPKID有过合作关系

今日,迪士尼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是怎么回事 迪士尼花了多少钱收购福克斯

据彭博报道,迪士尼以71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娱乐资产的交易赢得美国反垄断审批,提高了康卡斯特提出竞争性报价的障碍。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是真的吗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了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周三表示,华特迪士尼获准以713亿美元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的娱乐资产,前提条件是迪士尼出售福克斯的22个地方体育电视网络。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是怎么回事 收购后有哪些IP角色有影响

近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迪士尼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的工作已经得到了监管部门的批准,正式完成交易时间预计在美东时间3月20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