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白色版或本周五登陆中国

2018-11-19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据外媒ePrice报道,三星Galaxy Note9 将迎来新配色——白色,并且将于 11 月 23 日正式登陆中国台湾地区,这款新配色之前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渲染图,采用纯白色机身,整体看起来精致素雅,颜值出众。不过并不清楚,国行版推出时间。

目前,国行版Galaxy Note9 有丹青黑、玄镜铜、寒霜蓝三种颜色可选,128GB版本售价 6999 元,顶配版8+512GB版售价 8999 元。三星Note9 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了一根S Pen,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IP68 级别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