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net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保护.net中的dll文件(防破解、反编译)

2010-07-19 15:08 · 稿源:赛迪网

《如何保护.net中的dll文件(防破解、反编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间语言很容易被反编译,所以研究下如何有效的保护dll文件...

2.选择要混淆的dll、exe文件;...

3.在属性里选择Library属性(很重要,因为我这里要混淆的是dll文件,如果不选中,混淆后将不能被正确调用!),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继续对混淆过的dll文件进行加密处理,进一步保护dll文件...

打开软件后,切换到中文,可以看到非常简单,添加上dll文件后,直接点击执行加密就可以...

加密后的dll文件比先前大了一倍,用Reflector.exe反编译后,发现dll文件加密的更彻底,因为主体函数内容都隐藏了...

通过以上三步,使您的dll文件可免于一般人的破解,当然,不可能绝对防止被破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苹果公司发布新型机器学习语言模型MLLLLM Ferret-UI 用于理解应用 UI 界面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MLLLLMFerret-UI的新型机器学习语言模型,旨在提升对移动应用用户界面的理解。这款模型经过特别优化,能够处理移动UI屏幕上的各种任务,并具备指向、定位和推理等能力。Ferret-UI还能够通过功能推断来解释屏幕的整体目的,显示出在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指令方面的高级能力。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破解36年前魔咒!Meta推出反向训练大法消除大模型「逆转诅咒」

    【新智元导读】大语言模型的「逆转诅咒」,被解开了。来自MetaFAIR的研究人员推出了反向训练大法,让模型从反方向上学到了事实之间的逻辑,终于改进了这个困扰人们已久的问题。36年前的预言1988年,Fodor和Pylyshyn在《认知》刊物上发了一篇关于思维的系统性的文章。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