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NET最新资讯  > 正文

.NET上执行多线程应该注意的两点

2009-02-01 14:28 · 稿源:IT专家网论坛

《.NET上执行多线程应该注意的两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线程池是一个生成线程的工厂,如果它已经生成了一定数量的线程且还没有被破坏的话,对它的调用会被阻止...

与此从线程池中拉出线程将确保您不会在同一时间创建过多线程...

前一段时间我想要保持对象的一份清单...

除非你在解锁后需要更细粒度的控制权...

当多个线程锁定资源导致它们都不能够继续运行时,就会出现死锁...

如果代码被嵌套锁定通常表明需要对编写的代码加以认真检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专家网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让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小米回SU7 Max提车天前保险杠掉漆:视频存在失实内容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关注到一用户在社交平台发布小米SU7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的视频,经核实,该用户视频中存在失实的内容。这位用户并非小米SU7Max首任车主,也并非提车两天。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今天还公布了小米SU7锁单量,截止4月20日,锁单量超过了7万辆,预计小米全年交付目标会超过10万辆。

  • 余承东回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再过天会有好消息

    Pura70系列已经官宣,目前很多网友更关心发售信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ura70可以被视为P70,过两天将有好消息。就价格和配置言,一位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的价格预计与Mate60相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