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Magic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读懂硬核旗舰「荣耀 Magic2」:搭载智慧生命体 YOYO

2018-11-0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昨天晚间,荣耀手机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新机 —— 荣耀 Magic2,它拥有滑盖全面屏设计,采用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并搭载「智慧生命体 YOYO」。

图片来自 荣耀官网

荣耀 Magic 2 的主要配置包括麒麟 980、6.39 英寸滑盖 AMOLED 全面屏、屏内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 3500mAh,支持 40W 超级快充,15 分钟能充电 50%,双频 GPS 导航搭配华为 Hi1103GPS 芯片,官方介绍其定位精度相比普通导航的 30 米提高一倍,达到了 15 米,支持双卡 VoLTE 通话数据并发技术,通话期间不断网。

拍照方面,荣耀 Magic 2 是全球首款 AI 六摄手机,其后置三摄为 2400 万像素黑白镜头 + 1600 万像素彩色镜头+ 1600 万像素 117° 广角镜头,前置三摄为 1 颗 1600 万像素镜头 + 2 颗 200 万像素红外镜头。

价格方面,荣耀 Magic 2 6GB + 128GB 版本为 3799 元,8GB + 128GB 版本为 4299 元,8GB + 256GB 版本为4799 元,3D 感光版 8GB + 512GB 为 5799 元。

一张图读懂硬核旗舰「荣耀 Magic2」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