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第二财季财报:索尼移动再次拖后腿

2018-10-30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今天,索尼发布 2018 年第二财季( 7 月 1 日— 9 月 30 日)财报,上半年索尼总营业额为 41364 亿日元,同去年比增长6%,营业利润 4345 亿日元,同去年比增长20%。在第二财季中,索尼各业务部门仅有手机部门亏损,第二财季亏损 406 亿日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索尼Bravia 9 mini-LED电视发布:顶配85英寸卖32999元

    今晚,索尼Bravia9电视国行版发布,提供65英寸、75英寸、85英寸三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8999元、22999元、32999元。索尼Bravia9采用全新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支持22bitMiniLED灰阶控制、更多的背光分区数量以及更高的峰值亮度。电视支持4K120Hz、VRR、ALLM,配备两个HDMI2.1接口。

  • 全年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嘉银科技发布2023年财报:精细运营双向优化 业务规模稳中有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科技公司嘉银科技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科技在2023全年的促成交易金额达约881亿元,同比增长58.7%;实现营业收入约54.7亿元,同比增长67.1%;实现净利润约12.98亿元。嘉银科技在此次财报中还阐述了其在股东回报方面的诸多努力,公司2024年将继续执行此前发布的分红政策,即以现金方式发放两�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汤臣倍健财报飘红:强科技驱动业绩增长

    在健康消费趋势的推动下,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行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据DT研究院的调研数据,2023年,我国有14.2%的人在营养品上的消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多,排消费品第二位,显示出营养品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VDS行业领导品牌汤臣倍健深耕其中,以其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创新实力,再次成为市场焦点。3月18日,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

  • 知乎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1.4亿元 同比增长2.2%

    知乎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业绩,展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在第四季度,知乎实现总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显示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增长点,为用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