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新旗舰一加6T渲染图和视频曝光:水滴全面屏

2018-09-27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昨天我们曾报道一加6T将在 10 月 17 日在印度发布,不过目前仍未得到一加官方的确认。现在网络上又曝光了多张一加6T的渲染图,另外知名爆料推特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段基于工厂CAD参数创建的一加6T渲染视频。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一加6T采用了和OPPO R17 一样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背面除了双摄像头、闪光灯和logo,已经没有了指纹识别,所以可以确定一加6T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图源:推特博主Onleaks

据爆料,一加6T三围尺寸为157.5×75.7×8.2 mm,算上背部凸起的摄像头的话,厚度就是 8.6 mm。一加手机官方应该会在近期公布一加6T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