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6.1 Plus通过蓝牙wifi认证:骁龙636 印度发布

2018-08-17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今年 5 月份,HMD在中国发布了诺基亚X6 手机,并表示这是一款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手机,售价 1299 元起。据称诺基亚X6 为中国特供,不过之前诺基亚X5 换了个型号诺基亚5.1Plus就在其他国家上市了,所以很有可能X6 也会这样做。

据外媒NPU的报道,一款型号为诺基亚 6.1 Plus的机型通过了wifi、蓝牙认证,这应该就是诺基亚X6 的海外版本了。从给出的页面来看,诺基亚6.1 Plus共有TA-1116、TA-1103、TA- 1083 三个型号通过认证,预计不久就会登陆国际市场。

图源:NPU

此前,HMD就宣布将于 8 月 21 日在印度举行发布会,很有可能就会带来诺基亚6.1 Plus。配置方面参考诺基亚X6,诺基亚6.1 Plus正面将采用一块5. 8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最高6GB+64GB的内存配置。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500 万像素摄像头。

图源: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