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国内发布会确定:8月15日 上海

2018-08-01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早上我们刚报道三星Galaxy Note9 在海外的发布时间是 8 月 9 日,在韩国正式开售时间是 8 月 24 日。现在三星Galaxy Note9 在中国的发布时间和地点也确定了。

图源:@evleaks推特

三星手机官方论坛发布了一个招募贴,表示三星将于 8 月 15 日在中国上海 1862 时尚艺术中心召开Galaxy 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Note9 新机。不过帖子内容对于其他事项并没有表示。

图源:三星中国论坛

事实上,三星Galaxy Note9 这款新机外观和配置都已经得到了曝光,依旧延续了上代Note8 的设计,同样采用了全视曲面屏,整体屏占比非常高。配置方面,Galaxy Note9 正面一块6. 4 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512GB机身存储,4000mAh容量电池,全新的S pen,后置双 1200 万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