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吓人上瘾了?荣耀Note 10还有新技术要发布

2018-07-13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华为可能是吓人上瘾了,此前就发布了号称“吓人”的GPU Turbo技术,让华为、荣耀手机在游戏性能上有了提高,即将发布的荣耀Note10 除了搭载GPU Turbo外,据称还有另外“吓人的技术”,华为怕是和吓人玩上了。

图源: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

昨天晚上,华为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对荣耀Note10 进行预热,发布了一张荣耀Note10 的预热海报,微博表示“对于准备了 2 年的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荣耀Note 10,你有什么期待?”,海报上表示荣耀Note10 有吓人的技术。不知道这一次华为又将带来什么样的优化技术。

配置方面,荣耀Note10 采用了6. 9 英寸1440P显示屏,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4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一块6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22.5W快充,运行Android 8. 1 系统,有NFC功能,接口采用type-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